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司法厅来通开展《江苏省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办法》立法调研

来源: 海安市司法局、立法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7月2日至3日,省司法副厅长厅周福莲率由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南通开展《江苏省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办法》立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南通市、海安县、如皋市、如东县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并听取南通市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基层网格长和网格员的建议。期间,调研组还实地参观海安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海安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和曲塘镇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询问基层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问题,了解基层一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

周福莲表示,网格化服务管理是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一项重要部署,南通市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并充分吸收,进一步完善办法,增强可操作性,为加强和规范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提供高质量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