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举办首届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

来源: 律师工作处、市律师协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体:[ ]

3月18日,首届南通市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正式开营,全市38名青年律师参加。

此次训练营由南通市律师协会主办、南通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承办。本期青训营以“江海英才”计划之青年律师领军人才为主题,安排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专业讲座、微论坛、辩论赛、民法典小剧场等内容,旨在全面提升青年律师的政治意识、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增强青年律师的团队凝聚力,点燃青年律师的激情与梦想。

青训营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利用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充好电、加好油,对照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要求,切实承担起青年领军人才这份责任,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着力增强培训的针对性,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培育高尚职业操守;切实保证培训的实效性,展现良好学风、严守培训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南通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顺利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青训营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组织全体党员律师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