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政府组织15部门召开首届法考专题协调会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9月3日,南通市政府召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南通考区专题协调会,就全市2018年法考组织实施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南通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首考安全、平稳、顺利、有序。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经信委、卫计委、教育局等15家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羌毅出席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介绍了今年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有关情况。各部门、各单位就法考保障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政治性、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舆论燃点低,特别是考试方式方法的重大变革,组织实施难度成倍增加,对考试组织保障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首考能否开好局、起好步,直接关系到这项制度的行稳致远,也是对我市考试组织协调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和承担考试任务的院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安全管控、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助配合,全力确保圆满完成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