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举办第四届“家庭学法达人赛”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贯彻实施,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维护宪法、尊崇宪法的责任意识,近日,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妇联等6部门联办第四届“家庭学法达人赛”。

此次参赛对象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成员。网络参赛时间从2018年11月8日开始,至11月22日结束,在此期间参加人员可以通过南通法院网、南通市人民检察院网南通教育网、南通警民e家网、南通市司法局网、南通女性网以及南通妇联微信平台参赛。

本次大赛设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其中优秀个人奖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奖金分别为300元、200元、100元的手机话费充值。网络竞赛结束后,将组织优胜者家庭开展“家庭学法达人”宪法知识现场PK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