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律协“双庆”文艺汇演主持人选拔赛在南通举行

来源: 律师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

8月17日,省律协“双庆”文艺汇演主持人选拔大赛在南通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6名优秀律师展开了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确定的选手将参加省律协“不忘初心 守护正义——江苏律师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

此次选拔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程邀请了南通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海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省律协文宣委副主任、委员作为评委,从选手的语言表达、仪容仪表、台风台貌三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选拔现场,律师选手们凭借稳健的台风、大方的举止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们的赞赏。

此次选拔赛的举办,为我省律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我省律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展现了江苏律师博学多才、通文达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