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市政府规范性文件推进会

来源: 备案审查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体:[ ]

为切实提高规范性文件起草质量,确保年度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有序实施,6月5日,市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市政府规范性文件推进会。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劲松主持会议,市市政和园林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利局和中创办等单位参会。

会上,起草单位就各自项目从规范性文件制定的必要性、可行性、制定依据、进度安排等作了说明。张劲松副局长就下阶段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并要求各起草单位尽快成立起草小组,明确起草人员及职责;合理制订起草计划,按序时进度抓好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市局备案审查处要做好指导和跟踪督促,及时了解、协调各起草单位在起草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