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律协举行第四届理事会业务委员会主任竞聘演讲活动

来源: 市律协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律师业务能力水平,促进律师专业化分工,推动南通律师业高质量发展,7月27日,南通市律师协会举行了第四届理事会业务委员会主任竞聘演讲活动。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81名律师纷纷登台演讲竞聘15个业务委员会主任岗位。

此次竞聘邀请了南通大学吴延溢教授、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杜开林庭长以及司法行政机关领导和律师代表担任评委,市纪委相关领导、市律协监事会全程参与监督。

各竞聘律师会前精心准备,演讲中思路清晰、观点明确,立足对全市律师各专业(业务)状况的把握和分析,提出了很多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真知灼见,为即将正式投入运作的业务委员会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竞聘演讲情况将作为拟定候选人建议名单的重要依据,由会长办公会审查后提名主任候选人名单报理事会研究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