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港闸区司法局:一线防疫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 港闸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字体:[ ]

4月30日下午,南通亚联针织染整有限公司负责人官其顺专程到港闸区司法局,向社区矫正科工作人员赵玉华同志送来锦旗,上面写着“疫情防控尽心尽责 情系企业排忧解难”,感谢其在防疫期间对企业的鼎力帮助。

亚联针织是港闸区的一家规模以上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初期,该企业面临着防疫物资短缺、职工强烈要求全面复工带来的劳资关系紧张等一系列问题。“我们公司急需消毒水、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时,赵玉华同志牺牲午休时间,想方设法帮我们公司联系购买防疫物资,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工人想全面复工,但企业尚未达成复工条件,同时又担心工人流失。赵玉华同志积极帮我们安抚、引导工人,妥善化解了劳资冲突。还及时给公司送来了《南通市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法律指导手册》,耐心解答我们的法律问题。积极介绍“银企对接”政策,企业顺利获得银行扶持。我们早早就制作好了锦旗,待疫情缓解后,才登门致谢。”企业负责人细数赵玉华同志为企业复产复工做的每一份努力。

目前赵玉华同志还在参与南通火车站防疫分流点的疫情防控,他说:“我既是政府工作人员,也是一名党员,帮助企业做好防疫期间的复产复工工作是我的责任。这面锦旗是对我之前驻企防疫工作的认可也是新的激励,我会继续坚守在防疫工作岗位上,将防控工作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