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实现市县两级法治建设工作架构全覆盖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07 字体:[ ]

日前,南通市下辖8个县(市)区相继成立全面依法治县(市、区)委员会,成功实现市县两级法治建设工作架构全覆盖。

今年2月,南通在全省首批成立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并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陆志鹏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高标准、高定位抓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作出重要部署。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领导和省委依法治省办的指导下,市委依法治市办围绕会议部署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制发文件、实地调研、上门指导等多种形式,推动各县(市)区完善组织架构、夯实工作基础。各地相继成立了全面依法治县(市、区)委员会,并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上级决策要求、研究部署本地法治工作,党委领导、各方参与、权责明晰、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已基本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