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港闸区司法局举办全系统首次集体“大讨论”活动

来源: 港闸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体:[ ]

为切实推动港闸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司法厅、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港闸区司法局以“进一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奋力推动港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全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专题活动。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人员、中层以上干部,司法所(副)所长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5名同志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助推港闸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该怎么做谈了各自的看法。

区司法局局长张晓霞对大家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是当前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一项重大任务,为保证“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做好以下几点:一要思想认识到位、活动开展务实;二要强化学习,丰富讨论形式。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宪法、监察法等,进一步丰富讨论的内容形式。要深刻把握我区司法行政工作所面临的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切实可行对策建议;三要加强调查研究,注重统筹安排。确立六大调研课题,把活动开展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统筹,用活动成果助推我区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