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组织开展“5.10”思廉日暨“一把手”讲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 崇川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字体:[ ]

5月10日下午,崇川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公证处部分党员集中开展了“5·10”思廉日暨“一把手”讲党课专题活动,拉开了今年“5·10”思廉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徐华局长围绕“扬帆新时代 清廉踏征程”这一主题,讲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如何解放思想、廉洁履职”的廉政党课,从端正思想、主动作为、筑牢底线三个层次切入,教育和引导司法局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廉政思想基础,积极作为、廉洁履职,建功新时代、“廉”字刻心中。

5月中旬至下旬,崇川区司法局还将部署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将“5·10”思廉日活动推向深入。一是开展一次支部共建活动,局机关支部与“走帮服”结对的城港社区党委联合组织一次支部共建;二是开展一次“严明党的纪律”线上线下大讨论活动,利用“司法微信阅览室”开展线上讨论,组织党员干部线下集中讨论交流;三是组织一次外出参观学习,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四是组织机关支部和崇川区律协党总支的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讲故事》,并组织学习心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