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同心战疫春意浓 巾帼担当展风采

来源: 立法处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振奋精神,同心战“疫”,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妇女同志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市司法局妇联在前期组织局机关全体妇女同志公益捐款3490元的同时,举办“同心战疫春意浓”战“疫”文艺作品征集和展播活动。局机关30名妇女同志积极参与,共收到文艺作品27件,其中书画作品12件、征文作品3件、乐器演奏作品3件、诗朗诵作品2件、歌唱作品1件、摄影及视频作品6件。大家纷纷用文艺作品创作的方式,讴歌战疫先进典型,鼓舞战疫士气斗志,表达战疫必胜信心,展现了司法行政系统妇女风采,以担当作为贡献司法行政巾帼力量。

此次创作收集的优秀作品将在“南通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同步展播,进一步激发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同心战疫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