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座谈会

来源: 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8月1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不忘军人本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座谈会。局机关在职退役军人和离退休退役军人代表共32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四位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他们在部队的难忘经历以及加入司法行政大家庭后的工作感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勤勉履职、扎实工作,努力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贡献力量。

局党组向参会的退役军人表示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从三个方面勉励其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共同推动南通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永葆绝对忠诚的军人底色。退伍不褪色,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守敢打硬仗的优良品质。始终保持奋发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切实担负起推动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和使命。三是要传承勇于奉献的精神内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责奉献,努力践行为民宗旨,精于业务、勤于实践,在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