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如皋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模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如皋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自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如皋市司法局将传承红色精神与教育整顿相结合,分两批组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参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英模精神,推动市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观现场,通过聆听英雄事迹、瞻仰革命遗迹,观看专题短片等形式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辈足迹,赓续共产党人血脉,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深切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衔接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引导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国家和人民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以及顽强不屈的崇高品德,全市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积极为如皋高质量建设长江以北最强县市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