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司法局举办“我和政法70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 海门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海门政法干警和政法工作者忠诚奉献、服务人民的感人形象和精神风貌,展示政法工作在新时代的新作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法治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海门市司法局在全市举办“我和政法70年”书画摄影比赛活动,旨在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

此次书画摄影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0余幅,来自政法各部门和各区镇,从中遴选优秀作品40幅展出。这些优秀作品题材丰富,风格独特,体裁新颖,主题鲜明,注重思想性与艺术性的融合,蕴涵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富有鲜活的时代气息,作品以较高的审美价值从不同的侧面和角度,以及不同的艺术表达方式,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业绩,反映了广大政法干警的良好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为我们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凝聚了坚实厚重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