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长缪平一线指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

2月11日上午,南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率队前往通州区张芝山镇和开发区某企业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14名局机关工作人员,并送去一线急需的防护用品。

在八字桥村、南兴村防控卡点及其两个集中隔离观察点,缪平局长仔细查看了人员进出记录、体温监测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集中隔离人员的入住、医护和值班带班人员在岗情况,认真听取了一线各项排查管控举措的落实情况和不符合条件的人员、车辆等的劝返工作开展情况。在开发区某企业,缪平局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复工前的防控准备工作、现阶段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征集了加强疫情防控、推动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与局机关工作人员的现场办公会议上,缪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缺位、履职尽责不离线、勇于担当不后退。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优势,做好法治宣传引导工作;二是要扛起一线担当,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确保自身安全,在一线工作要提高防护意识,做好自我保护,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