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宪法》全面纳入科级领导干部学法清单

来源: 海安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 ]

近日,海安举办2018年第一期科级领导干部及县属直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法纪教育轮训班。新修订的《宪法》《监察法》首次纳入科级领导干部的学法清单,宪法学习有序推进。

本期培训班上,学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章党规党纪等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重点聆听了《宪法》《监察法》的专题讲座,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罔顾法纪者鉴》,并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测试,切实做到将纪律和法规挺在前面。

据悉,为加强对全县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法纪教育和廉洁履职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海安从5月份开始,分四批组织2018年海安科级领导干部及县属直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进行廉洁法纪轮训,宪法和监察法的学习教育将成为常态,成为领导干部的必修课。

(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