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参观廉洁文化广场 强化初心使命意识

来源: 崇川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5月21日,崇川区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到南通廉洁文化广场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廉洁文化广场造景喻义,托物言志,人文相融,廉洁文化内蕴深刻,让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仰,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严格自律,筑牢反腐倡廉之堤。

此次参观廉政文化广场活动是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以“不忘初心·思廉修身”为主题的“5·10”思廉日的活动之一,区局旨通过系列的廉政教育,切实加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廉洁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体味初心、践行使命、感悟廉洁,积极营造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廉洁文化氛围,为崇川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