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司法厅周福莲副厅长率队在通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5月16至17日,省司法厅周福莲副厅长率省人大、省农业农村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领导来通,就《江苏省种子条例》《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南通和海安召集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人员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详细听取市、县相关职能部门、种子企业、种粮和用粮大户的意见。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参观了海安农场、江苏三零面粉海安有限公司和海安市种子公司等地,走进田间地头,走进工厂车间,走进基层一线,现场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

周福莲副厅长表示,赴基层一线实地调研符合立法为民的主旨导向,也收获了来自企业、群众的不少好建议、好办法,为进一步完善条例,立高质量、能管用的地方性法规奠定了基础。

南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