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对标先进 振奋精神 奋力谱写南通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

3月25日,南通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题党组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深度剖析,对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研究梳理。

会上,市司法局结合“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学习研讨活动的要求,以苏州为参照,对2019年综合绩效考核41项指标进行逐一分析研究,全面审视不足,直面“痛点”,直击“短板”,对工作中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学习研究不深、措施力度不够、岗位责任不实、特色亮点不多、队伍活力不强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查明了问题根源和症结所在。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朱志强就全面做好2020年工作,奋力谱写南通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高点定位,加强统筹,聚焦年度争先进位目标科学谋划;三是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从分管领导到一般工作人员层层压实岗位责任;四是要专研业务,争先创优,围绕省厅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打造精品、亮点工程;五是要注重考核,激发活力,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