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召开信息工作研判会

来源: 通州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

1月2日下午,通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贤召集由机关职能科室10名业务骨干和部分司法所长参加的信息研判会议,宣读省厅传真来的贺信,通报了2018年各单位新闻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并就2019年信息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州区司法局加强从动态工作中分析研判,做到日常研判与专题研判相结合,完善综合研判。各部门及时对本条线工作进行汇总、梳理、分析,梳理出建议经验类新闻信息,研究推进工作的措施与建议。拟在2019年一季度,重新制定《通州区司法局信息宣传、研讨调研评价计分及考核办法》;3月份,通州区司法局购买200本新闻信息写作书籍分发给信息员;5月份,报送2名信息员到当地报社、电视台实习,增强一线写作能力。提高信息工作在司法行政系统绩效考评的分值,实行月考评、季通报、年底兑现奖惩的制度,对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的给予适当的奖励,对不能完成任务的不予评先评优,增强做好新闻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