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区“法律服务联盟”护航3.2万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崇川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 ]

12月22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司法局联合区发改委成立了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法律服务联盟,并召开法律服务恳谈会,全区近200名律师以“法律服务联盟”为平台,为全区32000余家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崇川区司法局局长徐华要求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和全区律师按照司法部《关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意见》和江苏省司法厅《关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凝聚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二要精心谋划,形成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三要落实举措,放大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切实发挥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法律服务联盟的作用,通过加强律所之间的横向联系,及时满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多元法律需求。

南通市司法局副局长刘继东、南通市崇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佳培共同为“法律服务联盟”揭牌。北京市隆安(南通)律师事务所尤国兵律师、江苏君哲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万军律师给分别就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如何强化法律风险防范,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做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