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9月5日,南通市司法局邀请南通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钱锋为局机关40余名干部职工作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钱锋以《网络安全法》解读为主题,为全体人员深度剖析了网络安全的法律规定,全面分析了当前的网络安全态势、网络攻击和网络安全事件的基本特征,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网络安全事件警示参训人员“网络安全无小事”,同时针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提出了规范管理重防范、应急管理善处置、舆情管理控影响等意见建议,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市司法局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培训学习,充分认识网络安全防范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法治意识,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管理有关规定,依法用网、规范用网、安全用网,坚决防止网络安全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