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市司法局服务企业复工受市领导肯定

来源: 启东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09 字体:[ ]

2月6日上午,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准备情况,在走访了启东市司法局挂钩服务的启东中远海运海工有限公司后,对该公司的复工准备情况表示满意,对司法局整体下沉、靠前行动、主动服务、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表示充分肯定。

根据市统一部署安排,2月5日,启东市司法局迅速组建企业防疫服务队,共分10组,由班子成员和科室长带队,全员参与,挂钩海工园区(寅阳镇),当天各小组就到海工园区内54个大小企业逐一走访,一一摸排,协调解决企业防疫期间遇到的难题。做到底数清悉,情况清楚。走访过程中,江海龙局长服务组了解到中远海运海工公司将要复工,详细听取了中远的复工准备,商议有关情况,提出修改意见,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

在全局的走访过程中,经各服务组与企业主沟通发现,企业主均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表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具备复工条件决不复工,在条件具备后再按流程申报复工。

走访服务企业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启东市司法局将按照规范要求协助企业落实好防控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好相关问题。发挥好指导和监督作用,督促企业按照复工的规范要求,制定全面的复工预案,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