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故事会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6月19日下午,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届故事会,近40名老党员围绕圆桌而坐,7位老同志讲述了原创故事,支部委员张布同志主持会议。

颜桂芬《跟党走永不停步》的故事荣获一等奖,她追忆父亲,讲述了老一辈党员领导干部甘冒风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谋利益的高尚情操,以及严格利己宽以待人的价值准则与家风传承,以此激励子孙踏踏实实跟党走直至生命的终点。徐俊豪《十分之一的故事》,让大家回忆起当年小战士因出身中农成分要想入党的不易,他们要付出十分的努力方有十分之一的可能,他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党员身份;金福明以《诚实与安全》为题介绍了军旅生涯中的两个飞行小故事,告诉人们诚实关乎社会生活、关乎人的一生,诚实赢得相助、赢得安全,要想一生平安就要做一个诚实的人。

一年一度的“故事会”,为退休老同志创造了文化交流的机会和平台,通过与大家分享一个个故事,更加坚定政治信念、坚持终身学习、修炼高尚情怀,

永葆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