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三保持”做好全要素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 启东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社会治理新格局,启东不断推进“全要素网格通”智能网格管理,确保网格化管理工作全面、及时、有序、顺利展开。

一是思想上保持高度统一,不断加强理念学习。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精神,逐步提升管理认知观念和操作技能水平,以服务群众为原则,以网格管理为重点,以信息化手段为支撑,有效推动社会治理重点向基层下移。

二是行动上保持实时同步,全面推进措施展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涉及市对街道、街道对社区的全面考核,各社区必须按时按序按进度严格执行。利用配备的“全要素网格通”专用手机进行每日定时巡查走访形成轨迹和每月实时拍照记录妥善留存,推进网格管理工作全面展开。

三是工作中保持及时沟通,充分做好统筹工作。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是便民实事工程,需要所有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和精诚合作。在工作过程中,要充分做好联动合作机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沟通解决,确保网格服务管理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