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7月2日,南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强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走进南通人民广播电台“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全市听众“零距离”交流司法行政工作,现场倾听群众法律服务诉求,解答群众疑问。

朱志强向听众介绍了全系统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惠民服务的职能作用,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与相关业务处室的负责同志现场逐一解答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回应了记者调查采访过程中收集到的与司法行政工作相关的群众关注事项。

朱志强代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市司法局将会针对节目中提出的问题逐项梳理、跟踪回访、落实到人,认真把群众反映的事项逐一办好,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朱志强指出,群众期盼的就是我们要办的,群众反映的就是我们要了解的,群众咨询的就是我们要宣传的,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强作风、攻短板、求创新、抓重点,全力以赴开创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