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圆满完成公证协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公证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体:[ ]

9月1日,南通市公证协会举行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市公证协会55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对第三届公证协会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改革发展大局提供优质服务、履行监督职责提高公证质量以及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协会继续坚持以公证改革发展为引领,用创新的思维、发展的理念引导广大会员充分发挥公证预防纠纷、减少诉讼的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公证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公证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新任会长徐鑫燕表示将会同理事会全体人员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南通公证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到会祝贺市公证协会顺利换届,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班子增强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理念,树立改革创新责任意识,迎着公证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带领全体会员砥砺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