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大讨论暨迎“七一”党建活动

来源: 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

为亮出青年干部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6月22日,在“七一”到来之际,南通市司法局青工委组织开展以“挥洒智慧 展青年芳华”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大讨论暨迎“七一”党建活动。活动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全局30余名青年干部参与,局领导班子和各处室同志全程观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强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围绕“如何看待和解决部分年轻干部理想信念不坚定,政治定力不足的问题”“如何看待和解决部分年轻干部贪图安逸,不愿吃苦受累的问题”“如何处理好家庭与工作关系的问题”“如何更好地发挥机关文化作用”等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澎湃,引来台下阵阵掌声。思维的碰撞,智慧的火花,整场活动彰显了年轻干部自信的奋斗姿态,更在讨论中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活动最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强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奋勇争先、不断进取,做司法行政战线上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青年代表,提出殷切期望:青年干部要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以“进”为荣,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以“海”为尺,做一个有胸怀的人;以“诚”为先,做一个有操守的人。他强调,要把年轻干部的作用发挥好,成为机关的骨干力量、核心力量、中坚力量,一要放手,二要大胆,三要培育,四要关心,局领导班子要和年轻人交好朋友,要对他们的成长尽到自身的职责,在方方面面予以关心、指导和帮助。

活动结束后,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勇做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奉献者、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