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部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办公室、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南通市司法局(律师行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蔡忠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全体党员,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第七指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缪平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部署、亲自推进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广大律师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强化落实意识,提升执行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蔡忠对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主题教育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主题教育的开展要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支部作用、力戒形式主义抓好推进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