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 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9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举办“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200余名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共同聆听了事迹报告。

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了典型事迹微视频,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代表、致富不忘乡邻的养猪能手唐慧娟,“骨语神探”、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贾东涛,实业报国、反哺社会的民营企业家薛济萍,90岁老党员、一辈子跟党走的“张富清式”的战斗英雄江承年等四位优秀党员对党忠诚、真抓实干、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会上,来自市“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事迹报告团的4名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以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这些先进典型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书写无悔人生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怀。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一颗颗矢志不渝的初心,一面面榜样引领的旗帜,犹如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激起在场所有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先进典型身上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同时结合实际,认真查找个人、班子、单位的差距和不足,为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打好基础,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效开展,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为南通司法行政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奋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