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成立司法鉴定协会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11月11日,南通市司法鉴定协会成立,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隆重召开。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翟洁君处长到会祝贺并讲话,南通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市99名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南通市司法鉴定协会章程》《南通市司法鉴定协会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等文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1名协会理事。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海安市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所长周广鑑当选南通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司法鉴定所所长仇永贵、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所长叶欣、如东县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所长王鹤兵当选协会副会长。经会长提名选举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徐红平主任担任协会秘书长。

南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对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协会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不断增强做好司法鉴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努力开创司法鉴定工作新局面,三要着力提升司法鉴定管理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