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依法治市办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3月27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去年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法治建设满意度位居全省前列。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全面深化提升的重要一年。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从严从细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围绕年度工作要点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推进落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篇章中贡献更多法治力量。

徐惠民强调,要发挥法治保障力,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打造核心竞争力,强力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要增强工作执行力,不断提升全面依法治市规范化水平。

会议审议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