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开展“反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 如东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认识,提高群众识邪、防邪的能力,6月份,如东县长沙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是营造“防邪、反邪、拒邪”的宣传气氛。借助微博、微信、广播、电视等平台每日发布与反邪教有关的宣传信息,进一步加深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

二是开展“反邪教进家庭”专题法治宣传活动。组织镇区司法所联合公安、民政、残联、等多个部门在各镇农贸市场、超市等人群聚集地举办法治宣传活动,现场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教育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

三是开展大型反邪教签名活动。长沙镇司法所联合洋口港小学师生在周一升旗仪式后举行大型反邪教签名活动,师生们纷纷在反邪教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决心。

截至目前为止,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展出各类展板100余块,提供咨询200余人次,覆盖人流量约5万余人,深受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