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局办公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体:[ ]

7月29日,南通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局办公会专题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65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司法厅(局)长座谈会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精神,结合省厅上半年绩效评价情况通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求各分管领导要组织所分管业务处室人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在真学、真懂的基础上,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补齐短板,严格整改。要求各分管领导、业务处室结合上半年绩效评价情况通报反映出的8个方面37项内容,逐一对标对表,迅速研究对策,严格落实整改,及早补齐短板。三是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要求局机关全体人员按照柳玉祥厅长突出五项重点任务的要求,结合年初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的部署,狠抓全面依法治市、“六大体系”建设、司法行政改革、强化基层基础和打造过硬队伍五项工作,推动南通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