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法企同行,法治南通” 企业风险防控及权益保障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 律师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10月26日,由南通市司法局、南通市工商联主办,南通市律师协会、盈科全国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北京市盈科(南通)律师事务所承办的“法企同行,法治南通”通商大讲堂第一期暨盈科企业家论坛第一期《企业风险防控及权益保障》高峰论坛在南通安惠国际会议中心长江厅成功举办。

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虎,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全球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市律师协会会长石金荣共同启动通商大讲堂,开启了南通法企同行新征程!

第一期高峰论坛中,主办方邀请了国内知名法学高校和律所的大咖们为参会企业家、律师作了《民营企业家刑事风险防控》《如何为受到刑事追诉的企业家辩护》《从舆论舆情谈企业风险与权益保护》《从<监察法>的视角,谈企业家风险防范》《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控实务》等主题演讲,还组织开展了《建筑企业常见风险应对与权益保护》《企业在金融领域的常见风险及应对策略》两场圆桌沙龙,汇集了法学理论界与实务界重量级嘉宾,共话企业风险防控之理论前沿,共探企业权益保护之实践路径,更好助力了律师服务业态的升级与企业治理能力的提升。

参与活动的各方代表纷纷表示,市场经济是法治经济,企业的所有经营活动,离不开法律的调整与规范。开展法企同行活动,能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