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海安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9月17日上午,海安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向东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程华波以及成员出席会议。

徐向东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领会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要突出重点措施,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务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徐向东要求,要以学习教育为根本,以调查研究为途径,以检视问题为关键,以整改落实为目的,贯穿始终、一体化推进。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同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精耕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程华波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对司法局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指导组将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做到指导不包办、到位不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