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村居行”活动

来源: 如东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为进一步打造“法润扶海 惠万家”服务品牌,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今年4月份以来,如东县司法局结合“法润如东2018 春风行动”,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村居行”活动。
    日前,由县司法局许亚军局长带队,分管科室负责人、司法所人员、律师等人组成的公共法律服务团前往袁庄镇开展活动。法律服务团实地走访了南通久艳服饰、江苏振通门业等多家企业,通过宣传教育、法律体检的形式,为企业在劳动人事、合同签订、知识产权、融资等方面制定法律风险防范预警措置,化解风险隐患,深受企业负责人好评。此外,一行人走访了袁庄镇竹园、孙庄两个村居,对村居的司法行政站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 
    接下来,如东县公共法律服务团将陆续走进全县14个镇区,为群众送上“一对一”的法律服务,进一步提高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率,为打造法律服务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