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精细化梳理司法鉴定“双严”专项整改清单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司法鉴定处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司法鉴定“双严”专项整改活动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对司法鉴定机构及司法鉴定人的整改指导和监督管理,5月9日,南通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鉴定工作座谈会,精细化梳理司法鉴定“双严”专项整改清单,对口布置司法鉴定“双严”专项整改任务。

今年是司法鉴定工作规范管理年。根据司法部及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双严”专项整改工作要求,4月上旬,在各鉴定机构自查自纠基础上,南通市司法局采取逐所逐人逐项的检查方式,从七个方面对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2015-2017年间执业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核查,对核查梳理出的专项整改问题,以点对点的方式明确司法鉴定机构专项整改任务和完成时间表,确保全市司法鉴定“双严”专项整改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