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司法局:开展“和美中秋 圆梦新时代”法治创和谐巡演

来源: 如皋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9月6日至8日,如皋市司法局赴江安镇北元村、石庄镇何正村、吴窑镇沈徐村举办“和美中秋 圆梦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暨法治创和谐文艺演出。

为继承中华传统,弘扬民族文化,推动全市群众性法治文艺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进一步营造法治如皋的浓厚氛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如皋市司法局举办“和美中秋 圆梦新时代”暨第十三届法治创和谐文艺巡演。此次文艺演出走进乡村、走进社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小话剧、相声、小品、快板等,贴近群众生活。现场,公证处、法制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设立咨询台,同时,晚会中场设置常见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了解法律知识,进一步宣传新时代法治精神。演出三场累计发放小奖品、资料物品数量100余件,现场法律咨询452人次,征询意见建议28条。

如皋市司法局还将与市文明办、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在全市开展“崇尚宪法,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法治创和谐文艺巡演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