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港闸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港闸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

9月19日下午,港闸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陈红霞作动员部署,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陈红霞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区司法局将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保证主题教育有效开展;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要求,保证主题教育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主题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第四指导组对区司法局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真学、实学,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