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司法行政系统4案例获评全市2019年度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5 字体:[ ]

6月24日,南通市委政法委公布全市2019年度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全市共20个优秀案例,市、县两级司法行政机关共4个案例入选。

今年年初,南通市委政法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南通市2019年度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初步筛选、专家评审等程序后,最终确定20个优秀案例。南通市司法局“扩大法律援助范围 推动行政争议实质解决”、如皋市司法局“以标准化建设为指引 提升法律援助服务水平”、通州区司法局“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助推司法行政工作优质发展”、港闸区司法局“探索损害修复机制 提升社区矫正质效”等4个案例脱颖而出,最终入选。

近期,南通市委政法委将汇编刊发入选的20个优秀案例,供各地、政法各部门学习借鉴,进一步推动落实南通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各项措施,引领提升南通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