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十五分钟组建党员突击队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更好发挥局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6日21时,南通市司法局决定组建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在线报名,短短15分钟,10个名额即告报满。

此次组建党员突击队是应基层一线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充分展示南通司法行政干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良好形象的具体表现。组建成立的党员突击队由1名副局长带队,所筛选的10名党员干部都是大局意识强、工作成绩突出、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他们将于2月7日下午奔赴南通市通州区疫情防控一线,听从基层统一指挥调度,积极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排查、交通指挥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党员突击队10名同志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选举了书记和副书记各1名,具体负责党员突击队参与基层疫情防控的组织协调。市司法局要求党员突击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属地政府及部门的统一调度,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展现司法行政人员勇挑重担、敢于“逆行”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