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组织学习《公务员法》强化队伍建设

来源: 通州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司法行政人员法律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司法行政工作效能,近日,通州区司法局聚焦新修订的《公务员法》,组织全系统公务员学深悟透,推动队伍从严管理,激发队伍向上活力。

一是领导带头学,营造氛围抓关键。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领会公务员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公务员管理的新趋势、新要求,大力宣传解读,将学习引向深入。

二是新旧对比学,增进理解抓实质。对照修订前后两稿,坚持逐条逐条学,原原本本学,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深刻理解从严管理、正向激励、关心关爱等方面的新规定、新亮点。

三是全员广泛学,提振士气抓干劲。将学习新公务员法作为抓作风、强队伍、提效能的有力抓手,引导全体公务员认清职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调动和激发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务实进取、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