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召开司法行政系统“提效护航”作风效能建设推进大会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3-09 字体:[ ]

3月9日上午,海安召开司法行政系统“提效护航”作风效能建设推进大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作风效能建设,以提档增速、提质增靓、提神增劲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南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海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向东对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缪平充分肯定海安司法行政取得的成绩与亮点。同时,他对海安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围绕更高定位去发展,干在先,走在前;二是紧紧扣住更高质量发展,扬优势、补短板;三是围绕可持续发展抓根基、强队伍。

盛慧琴围绕“提效护航”主题,从准确把握“新形势”,全面提升司法行政“新定位”;全面理清“新任务”,切实履行司法行政“新使命”;主动适应“新要求”,全力打造司法行政“新形象”三个方面就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提出新要求。

徐向东在动员部署时指出,2018年,海安司法行政系统将着力“三提三转”,优化服务转职能,狠抓落实转方式,从严治警转作风,积极打造与县委 “产业高地 幸福之城”目标定位相匹配的新时代司法行政,努力建设具有海安特色的“法治之城”。

会上宣读了司法局获得市级以上表彰的荣誉,对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17个先进集体和49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司法所长向司法局局长徐向东递交司法行政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

据介绍,2017年,海安县司法局获得省司法厅嘉奖,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绩效评价优秀单位,执法质量考评工作连续四年位居全省第一等荣誉,被县委评为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多元融合、多元共治的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在全省作经验介绍,律师规范管理经验获全市推广,律师党建工作得到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批示肯定。

全县各区镇分管领导、各司法所、各律师事务所、各法律服务所、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250多人参加会议。(范田晶 王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