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宣传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和局机关主题教育整体部署,10月25日上午,南通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主持会议,带头作对照检查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李建国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祁建中同志领学了党章党规,随后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入查找不足。班子成员间诚恳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示警醒,进一步触动了思想、找准了差距、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自我整改提高的重要举措,局领导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缪平同志强调,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一是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