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法治南通

市市场监管局为60余家企业实施信用修复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市市场监管局在全省率先出台信用助企七项措施,用“温度”监管努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

疫情期间,市场监管部门的线下业务办理窗口暂时关闭,为满足特殊时期企业办事需求,开辟了信用修复绿色通道。市局及时公开信用修复专线电话,让企业通过预约方式与工作人员共同确定办理时间、提前了解审核要求,提高现场工作效率。对申请办理经营异常名录移出的企业,相关义务已履行、申请材料齐全的,即刻办理移出。对通过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但不涉及投融资监管、安全监管以及投诉举报等内容的企业,指导企业及时完成地址变更登记,暂缓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截至目前,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共为19家企业出具信用记录证明,帮助60余家企业实施信用修复,对22家企业暂缓作出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