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法治南通

海安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来源: 海安市委依治办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主持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南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今年来市委依治办工作情况汇报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审议通过了《海安市依法治市联络员工作规则》。

盛慧琴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统筹协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紧盯不放、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法治建设新水平,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凝聚工作合力,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精神,履好职、尽好责,切实推动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