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法治南通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培训和法制执法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培训和法制执法监督工作基础, 3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全市安全培训和法制执法监督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负责安全培训和法制执法监督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市安全培训和法制执法监督工作,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简要汇报了2020年安全培训法制执法监督工作情况和2021年主要工作打算。随后,市局通报了2020年执法监督检查情况和2020年安全培训考试考核检查情况,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和培训考核工作先进集体个人,部署了今年安全培训和法制执法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培训是基础,法制审核是保障,各地要结合今年省厅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准确把握重点工作,将各地工作主动融入到三年专项整治攻坚战中,对重点工作要及时总结评估,不断总结经验,进而提高培训效果,提升执法和法制审核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