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法治南通

南通市在“双随机、一公开”全链条落实“三项制度”

来源: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日前,南通市政府印发了《市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通政发〔2019〕23号)。意见中将“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作为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主要任务,在“双随机、一公开”全链条落实“三项制度”。这一举措既是“三项制度”与“双随机、一公开”的有机结合,有助于共同促进行政机关执法效率的提升,也是切实保障行政执法质量、持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有力抓手。

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全局,持续拓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行深度,南通市在推进过程中注重与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放管服”改革、“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改革任务统筹衔接、相互作用,在行政执法全过程全链条贯彻落实“三项制度”,切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